close

阿滿長牙之後,阿木最擔心的就是蛀牙惹

偏偏這個孩紙很有個人主見,不喜歡刷牙(就是髒而已,哪來的個人主見啊!!)

拐的、騙的都用盡了,最後還使出十字固定法

(不就是刷個牙嗎?有必要讓阿木這麼辛苦嗎😭)

但是老是這樣拼命也不是辦法,親子關係都要決裂了啊!

再加上阿滿開始長臼齒了!!臼齒可是要用到國小中年級的說,千萬不可隨便蛀牙啊!(難道門牙就可以隨便嗎?)

於是,用心良苦的阿木就幫阿滿買了這隻幼童專用✨Mega Ten電動牙刷✨

是說阿木都還在人工刷牙,阿滿已用到高級的電動牙刷了,寫這篇是提醒阿滿將來要好好孝順阿木🤣

讓我們來看看牙刷本人 ,小小一支,包裝沒有很浮誇,就跟本人一樣可愛(我是說鴨子牙刷本人!)

  

鴨子牙刷的刷毛好柔軟唷!而且是360度的刷頭,也就是說不管什麼角度都可以刷到唷

阿木心裡其實盤算著:如果阿滿不用,我就要自己拿來用了!(一個勤儉持家的主婦)

鴨子的肚子上有個開關

按一下是亮燈,可以幫孩紙做口腔檢查  ,按兩下就開始震動了

屁股打開就是裝電池的地方惹(這說法是否有點怪?)

鴨子牙刷做的很精細,阿滿都沒有發現原來底下可以打開,不然依據他女漢子的個性,一定二話不說立馬拆解啊💪

阿滿的開箱照片如下:

   

沒想到女漢子阿滿竟然很買單!也許是因為牙刷外表很可愛,阿滿只要聽到鴨子牙刷都會說「好」

阿木聽到這個「好」,已拭淚👍

   

看看這傢伙刷的有多麼認真投入,儼然進入一個忘我的層次了

而且阿木最在意的「臼齒」,阿滿就自動自發的拿著牙刷開始自己清理

天兒啊!我之前那個十字固定是為何要如此辛苦呢!

雖然刷到最後會開始亂七八糟亂玩一頓,還開始表演不用手刷牙的特技(阿滿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喔  )

最後阿滿好像發現阿木的意圖,竟然把鴨子牙刷抱緊緊,直說「這是阿滿的」

阿木對於孩紙願意自動刷牙覺得滿意,但也煩惱他不把牙刷還我,我要怎麼收拾啦🤣

【認真說✨Mega Ten電動牙刷✨】

這款牙刷根本救世主,拯救了我們快破裂的親子關係!

其實阿木還蠻愛這款牙刷的,因為它長相可愛(就外貿協會啊我)

再加上它很貼心,震動聲音不會很大聲,阿滿不會因為有聲音而起疑!

而且它的電動是用震動的模式,不是你想像那種整隻刷毛都給他旋轉那種,如果整隻轉起來,阿滿應該會被嚇個屁滾尿流🤣

噢對,他還有兩分鐘的時間控管喔,就是提醒孩紙,不要偷懶啊,燈沒有熄掉就給我繼續刷(捲手袖)

不過我覺得這個兩分鐘在小小孩身上不受用啊,因為阿滿發現牙刷停住了,會立刻給阿木然後說「沒有了,打開,再來一次」😑是有多愛刷牙!?

多虧這隻牙刷,讓阿滿從胎哥妹變成愛刷牙的孩紙惹!以後是不是可以拍潔牙廣告了啊(撥頭髮)

要記得,孩紙刷完牙,阿木阿巴還是要在幫忙檢查一次,看看是不是有正確清潔完畢唷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